百帕空气

wb无端流泪猫猫头,欢迎找我聊cp

青春期教育(下)

没肉就是亲亲,但是有一些词估计要被pb的,直接走微博:无端流泪猫猫头,或者双花驿站找全文。

  ————

  04

  张佳乐龇牙咧嘴地清理完自己提上裤子出去,果然走廊空空,孙哲平早不知道去哪了。

  他有些泄气,一步一步挪到KTV门口,坐在店铺的台阶上缓气。人都跑了,他开始琢磨上哪儿找人,他连名字都不知道,唯一线索是孙哲平知道自己的名字…这算哪门子线索。

  万一那人还呆在ktv里呢?张佳乐捏着钞票这样想,努力盯着门口。

  他头发散乱,脸色发白,刚做完衣衫也有点不整,手里捏着一张钞票,往台阶上一坐,神情还特别恍惚,失魂落魄的,眼神幽怨地紧盯KTV门口,看起来越发像个失足少年。

  张佳乐浑然不知过路人心里起了什么样的嘀咕,他在门口坐了快一个小时,一大群人呼啦出来,他在里头找,没看着那个A。

  喊他来的同学站他旁边踢他腰:“你坐这儿干嘛呢。”

  张佳乐的腰还酸着,他“嘶”地吸了一口气,回头瞪他两眼,同学身上的信息素味很杂。他红光满面喜气洋洋的,看来是吃了个欢。

  “赶紧起来,知不知道你在这坐着特像拉客的。”

  “谁拉客了!”张佳乐连忙撇清关系,但眼神不自觉移向了自己手里的钞票,红红的票子烫手一样,张佳乐飞快把它塞进裤兜。

  “你这是睡到谁了?”同学也闻到了张佳乐的信息素,是个A的,还挺浓,一闻就知道张佳乐刚跟谁睡了,“处男开荤啊,味道咋样?”

  “…挺爽。”张佳乐叹气,很幽怨地说,“那什么,我好像恋爱了。”

  “日,你不至于吧,新时代不兴这一套了啊。”

  张佳乐居然没回嘴,眉毛一垮,脸上写满俩字:失恋。

  “卧槽你不会是认真的吧!”同学惊恐,“约炮而已!你清醒一点!”

  “我没找到人…”张佳乐咬牙,“他跑了。”

  “你是要去演苦情剧吗?”同学唉声叹气,还是蹲了下来:“算了算了,那A长啥样啊?你去联谊群里问问,说不准有认识的。”

  “那不行!那我约炮还对A念念不忘的事不就传遍全校了?”张佳乐回绝。

  “行吧…您老自己想办法。”同学撇嘴。

  张佳乐朝他伸手:“你手机给我一下。”

  “干啥?”同学掏手机递给他。

  张佳乐拿着手机飞快地进了群,@全员发了一条消息:“紧急寻人:今天的场子,男A身高180以上平头白茶味信息素刚分化,我对他念念不忘,再找不到就要死了,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谢谢。”

  “我靠!”同学跳起来怒骂,张佳乐迅速爬起来,躲开同学的手刀,看着屏幕上的消息往上跳,全是调戏和滑稽脸。

  消息刷屏了有几十条,终于有个人出来,天神下凡一样带来了线索:“好像是X校的吧?”

  底下讨论了一会,效率挺高,给张佳乐推了个微信号过来。

  张佳乐豪气干云地把手机扔还给同学:“走,请你两顿饮料。”

  05

  孙哲平在校门口看见张佳乐的时候,惊讶地挑了挑眉毛。

  那个人穿了个套头衫,把脸挡了一半,鬼鬼祟祟地在门口的石狮子附近走来走去,不知道在干什么。

  他把手里的篮球抛给同学,说:“我去买水,拜拜。”

  然后他径直向张佳乐走过去,张佳乐在这正探头探脑,确实是在盯着孙哲平。他看见孙哲平动了,脑子思考了一秒:他要干嘛?买东西?

  孙哲平的目的明确,还朝张佳乐招了一下手。张佳乐目瞪口呆了一阵,故作轻松地回了一个招手,放松了下来。

  孙哲平已经到他边上了:“你是我们学校的?”

  “不是。”张佳乐说,“隔壁附中的。”

  找到孙哲平还是花了张佳乐一些时间,辗转几次,微信加了一个又一个,一问,大失所望。如此反复打捞,总算是把真孙哲平给捞出来了。

  蹲孙哲平校门口这举动实在有些痴汉,张佳乐也很不好意思,才穿得跟个犯罪嫌疑人一样。

  他把帽子拉下来,露出自己有些出格的红发。

  “什么事?”孙哲平看着站在这的张佳乐,把事情回想了一下,想不到他在这的理由。

  张佳乐瞪着他,不知道在生什么气,眉毛拧起来,有点严肃。

  被他盯的孙哲平也不自觉严肃起来,正常状态的张佳乐看着有点酷的,感觉下一秒会说一句:“最近有点麻烦,看你还不错,跟我去砍人。”

  张佳乐没有喊他去砍人,他双手插着兜,目不斜视地盯着地面,幽幽地说了一句:

  “我怀了。”

  孙哲平脑子咣当一下,像被超载的卡车碾了遍。

  “怀了?”

  他不可置信地咂摸了一下,那天他确实没戴套。但过去才多久…也就两周吧?

  “对不起。”孙哲平冷静了下来,转头看着低着头的张佳乐,“需要我出医药费的话…”

  张佳乐在脚底下划了个圈,把一颗小石头从左边踢到右边。

  他深深吞了一口气,说:“不是这个问题…走,开房。”

  (请走微博)

评论(9)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