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帕空气

wb无端流泪猫猫头,欢迎找我聊cp

百花的奇怪代言

  双花平乐,初恋车车。

  全文3.5k字,感觉车开得有点简略……铺垫太多了写到一半累了

  走wb或双花驿站搜标题,推荐去双花驿站看,不用翻转

  —————————— 

  百花战队的代言就同他们的名字一样。

  百花齐放,朵朵奇葩。

  除去正常的电竞外设,键盘耳机鼠标什么的,百花老板另辟蹊径,开发出了一套成功的周边商法。小到圆珠笔,大到按摩椅,卖,什么都能卖。一时间百花仿佛涉足各大领域的百货公司,旗下联名琳琅满目。

  账号卡的好处就在此体现,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印真人的脸上去肯定会给当事人和使用者都带来深重的心理阴影。

  比如……套。

  队里全是单身宅男,这玩意想必是不放在他们的日常用品里的。不过百花时常把赞助商送的打样产品当福利发放,于是,在夏休期开始之际,百花联名套发到了每个队员手里。

  单身宅男张佳乐还在琢磨这玩意是怎么联名上的,看见盒子上的广告词气够呛。

  “——好炫,但是没打中!”

  “安心做,放心做,绝对打不中。”

  这含义跟避孕套的理念是不谋而合了,张佳乐却足足心梗了五分钟,可想而知,这联名正式上市了他会被玩梗成什么样子,张佳乐已经很有危机感地想到了未来一个月自己都将成为q群里的笑柄。

  他气归气,但公众人物嘛,总有点身不由己。强如韩文清还板着脸代言过一刀999页游,他面无表情棒读台词的视频都被做成了好几个鬼畜视频,谁没个黑历史了——也只有打死不接广告的叶秋能保住脸面。

  无奈之余,他又好奇孙哲平代言的那款那上面写了什么,总不能写“一步直达,所向披靡”吧?这多不吉利。

  ——对套子来说。

  于是他给孙哲平发了消息:“大孙啊,给我看看你的套。”

  孙哲平一反常态没有秒回,怪了,他训练时都会把qq挂桌面的,即使在夏休期。

  大概是在收拾行李没顾上看吧。

  张佳乐觉得自己得去给哥们帮帮忙。

  张佳乐进孙哲平宿舍时没敲门,两个人大大咧咧惯了,串门是家常便饭,有好几次孙哲平都是挤着睡张佳乐床上。

  张佳乐后知后觉,这真是个危险的习惯,也为他现在这个棘手的情况埋下了祸根——

  孙哲平在撸。

  其实张佳乐推门时听见声了,是那种轻微的喘息,但他没往那处想,还以为是孙哲平这家伙在偷偷健身。

  屋子里的窗帘是拉上的,遮得屋里头朦朦胧胧。桌上电脑是关着的,孙哲平没坐桌前的椅子上,他正斜倚着床头,摆了一个好像是低头看书的姿势,但是手底下又没拿东西,裤子支棱起来,遮住了他手的动作。

  听见门的动静,孙哲平迅速一把子拉上了拉链,头猛地一转,看向张佳乐。他眼睛愕然地睁开,漆黑的眉毛都弯下去了。张佳乐还没看过他这副表情,孙哲平这会子就像个逃课上网不幸被抓包的网瘾少年,浑身上下透着与他不相衬的尴尬。

  刚想问“你干嘛呢?”的张佳乐把嘴闭上了,他眼睛还没瞎,看见孙哲平那脸就知道自己踩雷了。他下意识往后退了一步,想当作自己没看见。

  门被他推着关上了,碰一声响。

  转身拉开门就有点刻意了,张佳乐把手移在背后试图神不知鬼不觉地找到门把手。孙哲平还在床上没说话,动作就像被打出了个僵直。

  以张佳乐经验,他这会应该不方便站起来。

  如果张佳乐能及时打开门,优雅地退出去,那么今天的事不过是个小小插曲,单身男的私底下会干什么想想都知道。

  但是张佳乐摸了半天,好不容易找到门把手。百花这宿舍门把手还挺复古,是球形的,反手却很难使力,他看不着,有点分不清上下左右的意思。他拧了几把门把手,门板纹丝不动。房间里的尴尬浓度随着两人相处时间的延长而直线增长。张佳乐脚趾都开始抠了,越急越挠不开门。

  孙哲平说话了:“那个生锈了。”

  哎哟喂,他嗓音怎么这么软?平常他可利落了,这会孙哲平说话简直像个抱病的黛玉,张佳乐被自己这突兀冒出的比喻震撼了一下,没忍住秃噜了嘴:“没事的,我也撸……”

  孙哲平不说话了,就是表情看上去挺震撼,又盯着他。

  张佳乐觉得这下就算自己拉开门跑了,估计这话都要在孙哲平记忆里刻下来。

  临危之际,张佳乐爆发出了一种“只要我不觉得尴尬,尴尬的就不是我”的彪悍,毕竟他有种光脚不怕穿鞋的气势,他被逼狠了会做点什么实在是难以预料。恐怕本人都想不到,他会在这种情况下勇往直前,一步就上了孙哲平的床,扑在孙哲平面前霸气地拉开了孙哲平刚刚拉上去的裤拉链:“我帮你撸吧?”

  【以下去双花驿站】

评论(6)

热度(9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